空中美語 教學理念 Teaching Philosophy

高標準的教學課程與教材

不同於一般英文教材公司,空中美語課程編輯組織架構嚴謹,由編輯總監、總編輯、外籍總編、 美術總監、外籍編輯及文字編輯、校編總監層層把關,工作人員皆是來自國內外各英文系、所畢業之優秀人才,而外籍總編與編輯則為來自美加地區的美語母語人士,所編寫的課程最符合美加地區目前的用法,我們並延聘各知名大學中外籍英文系教授擔任顧問、作家,為出版品質把關。

超過四十年的美語教學經驗為後盾

歡迎現有的兒童美語補教業者前來共襄盛舉,超過四十年美語教材教學研發團隊之專業背景作為您的事業後盾,並同步開放予加盟校龐大的媒體學習管道及常態性廣告宣傳等資源,為加盟校打造專屬區域經營的良好獲利優勢。「空中美語文教事業」加盟總部最重視的是職前與在職的教育訓練,我們不斷研發、進化兒教業的加盟經營Know How,提供一系列如:「班主任經營管理」、「美語師資培訓」、「櫃檯人員招生訓練」…等研討課程。
「空中美語兒童美語發展中心」視每位加盟成員如同「空中美語集團」的一份子、一家人,共同締造人生的美好事業,共同關懷與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在講求專業的時代下,讓專業的人用良心與愛心,做專業的事。

專業的兒童美語加盟事業體 - 歡迎加盟空中美語的行列

「空中美語兒童美語發展中心」加盟總部網羅了兒教業的優秀專業人才,提供現有補教業者及有志從事美語教學人士們,一個全新的加盟選擇與服務模式。我們除了兒童美語應有的聽、說、讀、寫的教材教學規劃,還有專為學齡兒童精心策劃的兒童英檢學習課程及網路兒童英檢中心,並有專人研發兒童美語教材、測驗題庫的出版團隊,讓孩子不只有信心,還能確實掌握實力。

2014年的E 化工程啟動,逐步將兒童美語系列教材全面e化,各冊也獨立製作命題光碟,並整合英檢數位學院線上教學系統,讓老師及主任在教學上有便利性,學生學習上有趣味性,招生上有話題性,出題應用上更有靈活變化性。

2015年是空中美語翻轉元年,正式將國小安親課輔系統導入。班主任安親課輔經營者訓練課程、表格管理、安親課輔教務、課務系統、寒暑假夏令營冬令營多元課程及主題課程方案!更將國中英語課程教材編寫列入今年英語教材編寫的發展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