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美語 社長的話 CEO's Words

空中美語集團於兒童補教市場深耕數十年有成,同時也跨越了百家的門檻,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一定會越做越好,因為空中美語集團擁有以下五大競爭優勢,這五大競爭優勢也是您成功的發酵劑。

品牌優勢

在美語教學領域深耕超過40年的空中美語表現有目共睹,深受社會大眾、家長及老師的信任與好評,是全國知名品牌,空中美語目前也是國、高中教學市場上的第一品牌。

教學品質優勢

高品質,是空中美語能在競爭激烈的教學市場上始終屹立不搖的關鍵,空中美語根據不同需求的學習者,量身編製高品質的教學課程,呈現教學內容的專業,正是空中美語廣受大眾信任與歡迎的主因。

豐富資源與創新優勢

從每月出版的三本美語廣播教學月刊、電視教學節目、英文檢定課程、英語師資課程、網路線上教學課程及最具權威的互動電子書,空中美語豐富且不斷更新的教學資源,讓空中兒童美語的教學內容變得更豐富、更尖端、更有趣。

媒體傳播優勢

每月超過五十九萬冊自力發行的三級空中美語月刊、全國廣播美語教學,再加上每年針對空中兒童美語編列數百萬廣告經費,影響到上百萬人的媒體,讓空中美語補習班的名號愈加響亮。

策略優勢

空中美語集團的美語學習年齡層,已經一條鞭化從學齡前、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到社會人士,學習通路也呈網狀化從平面延展到廣播、影音、網路、電子書、e雜誌到兒童美語補習班,系統化的營運策略,學童可以擴大美語學習的深度與廣度。因此在如此良好體系內,空中美語可以讓小朋友在初期學習階段就能奠定良好基礎。必然的,空中美語也是家長選擇孩童學習美語的最佳選擇。

展望未來

我們希望與各位伙伴共同為美語教學事業打拼、同時也享受成功的果實!家長選擇孩童學習美語的最佳選擇。